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悦华置地获BCC物业服务认证证书!

服务认证是基于顾客感知、关注组织质量管理和服务特性满足程度的新型认证制度,作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认证已得到政府的大力推广以及服务提供方的高度认可,并随着社会对服务认证的认知增强,越来越多的企业或组织在选择服务商进行招标时对服务认证的评价结果提出了要求。

为了持续满足业主对服务质量的需求,以及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自身发展需要,四川悦华置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华置地)向我机构提出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物业服务认证的申请。

2021年1月29日至2月2日,BCC派遣审核专家团队来到悦华置地,对企业进行为期五天的三标管理体系与物业服务认证现场审核。悦华置地的公司领导层、各职能中心以及物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此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审核老师进行现场工作。

在审核过程中,BCC审核组通过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认证管理文件的适宜性,现场管理规范性、环境因素和危险源识别与控制的有效性,以及法律法规的符合性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审核。
 

BCC审核组依据《社区服务指南 第9部分:物业服务》(GB/T 20647.9-2006)对悦华置地的服务特性测评及服务要求进行了现场审查,现场得出推荐5A物业服务认证的结论,并对本次审核过程中发现的改进项与悦华置地领导层进行了深度的沟通。

末次会议上,悦华置地高层领导对BCC审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此次为期5天的三标管理体系的普适性审核结合物业服务认证的专业性测评认证,让公司从职能到项目,从管理部门到作业一线均获益颇多。相比证书,公司更看重的是此次审核组开具的管理体系不符合项和服务体系的扣分项。感谢BCC审核组专家帮助公司找准了病根,明确了后续的改进方向,通过此次审核,收获了比证书多得多的价值!
 

通过了本次审核,作为全国品牌物业企业的悦华置地经历了一次全新升级,提升内部管理,强化服务品牌,从而进一步认识管理体系及服务认证对企业未来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