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搜索:   创业  创业邦  工作  准备  没有 

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和防疫产品标准培训举行

  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不断蔓延,世界各国对于防疫产品的需求出现井喷式的增长。如何生产出满足国外标准要求的防疫产品,如何顺利走出国门进入国外市场?带着这些问题,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BCC)在4月16日推出了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和防疫产品标准培训直播课程。本次直播培训共有来自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600余人积极参与,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13485体系和防疫产品标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以及口罩和防护服的要求和变化两个部分。在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培训中,BCC 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审核员曹博华老师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ISO13485标准中重要条款的理解和运用,将抽象的标准用实际的例子加以诠释,使得标准内容易于理解和掌握,充分的调动和吸引了受培训人员的兴趣。

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在口罩和防护服的标准培训中,BCC产品认证经理秦阗博士介绍了口罩和防护服等热门防疫产品的国内和欧美标准差异、CE认证和FDA注册基本流程、以及疫情期间口罩和防护服的国内和欧美的政策变化,通过把疫情期间的重要政策变化梳理展示,完善了出口产品国的新增要求和细致的流程要求,便于企业的相关出口工作顺利开展。

防疫产品标准培训

  此次培训紧贴当前市场热点,为国内广大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详细介绍了国内外法规要求和疫情下的最新政策变化,提升大家对国外市场和法规的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便于相关生产企业产品出口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好评!下一步,BCC也将继续在医疗器械领域深耕细作,为广大医疗器械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BCC自2015年获得英国UKAS ISO13485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可资格以来,截止2019年末已为数百家医疗器械生产和经营单位提供了ISO13485管理体系认证服务。BCC所颁发的ISO13485医疗器械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上带有UKAS认可标志和IAF互认标志,为广大获证客户提供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保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16654279@qq.com 进行举报, 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